悉尼神韻觀眾:我確實接受到了這個信息

神韻藝術團4月4日在悉尼的第三場演出,深深打動了觀眾的心。觀眾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強烈的信息,並為之震撼。下面請看來自希尼的報導。

多娜-沐荷(Donna Mulhearn)是一位作家兼記者。她認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不僅僅是舞蹈和表演, 而且是信息傳遞的使者。

多娜-沐荷:“這太好了,很多地方都非常感人,使人非常激動。太美好了。在這些文化和舞蹈表演中,還表達了很強的一個信息,告訴人們現在正在發生的事,關於法輪功的人們受迫害的事情。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把這件事提出來是很好的。我認為很多人還沒有意識到這個。”

贊密特夫婦是經營旅館服務業的。他們因朋友介紹前來觀賞神韻演出。

查爾斯-贊密特(Charles Zammit):“我知道演出的內容,知道將有信息傳出,我確實接受到了這個信息。做得非常好。 信息傳播的方式非常出色,是極其合適的一種方式。我喜歡蓮花舞,在公園裡的那場景非常震撼。 最後的男高音很棒。我喜歡所有的演出,我愛全部的演出。”

凱茜-讚密特(Cacy Zammit):“除了展示優美的藝術之外,演出是非常令人感動的。她傳出了一個信息,我認為是很震撼的。很高興我能見證這些!我希望這信息能傳出去。這是真正需要做的事。”

新唐人記者沁園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