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里新一屆市議會宣誓就職

【新唐人】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市新一屆市議會22日晚在市府大廳宣誓就職。市長大衛•保康利攜14位市議員正式走馬上任。

為時一個月的亞省市選15日晚8點在轟轟烈烈中結束。卡爾加里市長保康利(Dave Bronconnier)、埃德蒙頓市長門代爾(Stephen Mandel)以及多數市議員連任。新政府于本周一(10月22日)正式宣誓就職。

  

在競選中,卡爾加里現任市長保康利打出了“熱心誠懇,領導有方”的旗號,藉助于高速發展的經濟給人們帶來的實惠,以及6年來打下的群眾基礎,贏得了61%的選票,第三次當選卡爾加里市長。

保康利敦促,新任市議會成員必須通力合作,以解決飛速發展的卡城在各方面的需要。

卡城市議會每三年選舉一次,市長保康利已是三屆連任。本屆市議會成員除11名老面孔外,也增加了四位新鮮面孔。第三選區的Jim Stevenson,第六選區的喬.康那利(Joe Connelly),第八選區的約翰(John Mar), 以及第十一選區的布賴恩(Brian Pincott)均是首次入主市議會。

保康利表示,四位新人的加入也使市議會的面貌略有不同,每位議員都有意愿在某一方面除舊布新,有所建樹。

新唐人記者蘭淇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