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清理火車災難現場

【新唐人】澳大利亞的營救人員星期三(6月6日)開始清理火車災難的現場。星期一發生的這起火車與卡車相撞的事故﹐到目前為止至少造成11人死亡,50多人受傷。

營救人員表示,這起火車事故非常嚴重,一些車廂脫軌,被拋到路軌以外的地方。

當局派出了六支營救隊、兩架直升飛机和兩架飛机進行救援工作。

由于當局要确定死難者的位置和進行清理工作,調查人員將需要長時間的工作。

辨認死難者遺體的專家也在星期三上午到達了事故現場。

這起火車事故發生在維多利亞州西北部小鎮克蘭﹐一列火車星期一下午在一個鐵路道口和一輛卡車相撞,造成火車車廂脫軌﹐至少11人死亡,50多人受傷。 警方表示,由于多名傷者情況嚴重,相信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維多利亞州警官諾爾說﹐這是自1993年以來我見過的最嚴重的車禍。

維多利亞州州長沃什對死難者家屬表示同情,并呼吁民眾支持受到這次事故影響的家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