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大排長龍搶購索尼新型遊戲機

【新唐人】星期五,索尼(Sony)公司的最新型遊戲主機正式上市。之前,渴望能買到這款遊戲主機的玩家們徹夜排隊等候。

被稱為PlayStation3的第三代索尼遊戲主機裝備藍光光碟技術和無線藍牙控制器,具有最新的高科技遊戲功能,清晰度和現象效果比前兩代大為提高,因此受到消費者的高度期待。擁有20 gigabyte的基本款機型的售價是499美元,而升級到60 gigabyte的機型價格是599美元。

星期五,已經排隊等候几天几夜的香港人幸運在美國人還在熟睡時能提早買到這一全球最熱銷的游戲机。

由于這款遊戲機星期五在美國限量發售,許多心急如焚的消費者頭一天就在各個零售商店外大排長龍,希望能成為少數購買到最新型索尼電玩遊戲機的幸運兒。

一家名為展望集團”(Envisioneering Group)的市場調查公司負責人理查 (Richard Doherty)預測:「PS3將在這個聖誕節供不應求。因為它令人期待並將持續延燒整個冬季。」

但遺憾的是因為技術上的問題,歐洲的消費者要等到明年3月才能買到這种新型游戲机。

目前索尼公司仍然面臨技術和供應能力問題。由于PlayStation3產量有限,在日本只推出10万台。索尼公司表示,到明年三月,PlayStation3的全球銷售量將達到600万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