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銀行為印度村政府提供建設資金

【新唐人】世界銀行的國際發展協會星期一(7月24日)与印度南部的卡納塔克(Karnataka)邦簽署協議, 將提供1千2百万美元來幫助卡納塔克邦加強農村地區政府的執政能力。

這個項目意在提高各個村政府的服務效率,主要是管理公共資源和以農村人為优先的服務項目,還包括村政府在國家一級的監督系統、重建一些國家級服務机构和農村發展協會。

世界銀行印度主管卡特(Michael Carter )說:“這個項目試圖鼓勵革新和變化,農業革新項目非常重要,將成為其它國家模仿的典范。”

此項目主要包括給村政府的整筆補助金、選民信息系統、加強村政府的執政能力,并將在5年內落實。

這個項目還將改善農村人向地方政府提出要求的渠道,特別是窮人、婦女、低階層的人們。

世界銀行國際發展協會提供的這筆款項有10年的寬限期,償還期為35年。

卡納塔克(Karnataka)邦以IT產業的興起而聞名,是印度經濟增長最快的邦之一,但卡納塔克的城市和鄉村、不同地區間差距很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