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員呼吁市民捐款援助颶風災民

【新唐人】9月6日,紐約州政府議員在紐約皇后區紅十字會辦公室舉辦慈善捐贈會,呼吁紐約市民積极捐款給 美國紅十字會,援助在颶風災害中的受害者。捐款資金將會用于提供避難所和救濟食品等。

9月6日,紐約州議員孟廣瑞、紐約州皇后區議員代表團、參議院議員、紐約市議員成員和美國紅十字會的Olivier Szlos在會上呼吁紐約市民拿出愛心,捐款幫助颶風災民。

孟廣瑞表示他這次?動市民捐款給颶風災民,主要的目的是做第一線的捐款,讓資金?快送到需要的人手里。“一塊錢不嫌少,一万塊不嫌多。我們呼吁,不管你走那一?方式,透過任何一?慈善机构都可以。”

美國紅十字會資深主任Olivier Szlos呼吁各界提供更多救濟資金,為這些受難者提供避難所、救濟資金、咨詢等一系列援助。

Olivier Szlos, “我想目前總共的捐款超過十億元。你們看到政府估算的救濟基金約為900億元。所以我們目前所籌到的款額還是很小的一部份。”

新唐人記者林慧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