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呼吁停止在中國的虐殺

【新唐人】法輪功世界范圍三天呼吁活動的第一天,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前請愿并召開新聞介紹會,呼吁中國停止虐殺.連日來的大雪令多倫多异常寒冷.來請愿的學員從早上九點來到這里,用他們特有的方式表達著對江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抗議和對死去同修的悼念.

法輪功學員麥克爾-莫侯南說:在過去的兩個月中,法輪功學員又有40多人被迫害致死.

發言人葉映紅說:自2002年11月以來,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勞教所、拘留所、監獄、戒毒所、派出所被迫害致死,11月以來在海外得到報道的案例共43例,其中十二起發生在黑龍江省,而僅在這一個月中,黑龍江哈爾濱市万家勞教所就發生兩起無辜法輪功學員致死案件. 2個月前被營救來到加拿大的王玉芝女士,于2001年12月至2002年5月被關押在万家勞教所,王女士說:在万家勞教所七大隊和十二大隊,獄警把學員們扒光了衣服綁在鐵椅子上毒打,我被關押在万家勞教所5個月里見證了那里的一切.法輪功學員認為江澤民是發起和推動這場信仰迫害運動的元凶,2002年10月江訪美期間,部分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在美國聯邦地方法院以滅絕种類罪(genocide)對江進行了起訴。受理該案的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將請雙方律師,于1月13日(星期一)上午10點至12點,就下一步程序到法庭出庭。据悉,屆時將定出下一次聆訊時間。呼吁活動將進行三天,每天上午九點至晚上八點.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佩蓉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