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和肯尼亞士兵為窮人提供醫療服務

【新唐人】居住在肯尼亞沿海的近300 個肯尼亞人,在美國海軍陸戰隊和肯尼亞士兵組成的醫療營中看病。這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和肯尼亞軍隊聯合軍事演習中的一部分。

這個人道主義的行為是美國海軍陸戰隊和肯尼亞軍隊士兵于兩星期前舉行的代號為"利槌行動"的聯合軍事演習中的一部分。美國海軍陸戰隊和肯尼亞士兵在這期間,為許多花不起錢的肯尼亞人提供了免費醫療和牙齒治療服務等。從美國路易斯安娜州什里夫港來的一名牙醫法拉爾說,美國海軍陸戰隊官兵和肯尼亞戰士之間互相學習不同的技術,使人高興的是兩個部隊都為當地人民提供人道主義協助。他說:"我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信任我們。重要的是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他們的盟友,我們到這里沒有其它原因,唯一的目標是幫助當地人民。"在美國和肯尼亞國家首腦會談的前夕,聯合軍事演習就已經開始。大約有750 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和海軍人員,以及240 位肯尼亞戰士參加了小單位戰術集訓。由于肯尼亞在11月28 日遭受的兩次恐怖攻擊,促使這個區域 加入華盛頓召集的反恐戰爭的陣營。

美國軍艦長官表示,軍艦有能力運輸海軍陸戰隊員和他們的設備,也可以使用艦上的直升机和兩犧登陸艇登陸。此外,該艦能夠支持更大范圍的任務,譬如人道主義援助和平息災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