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加盟篮网队 林来疯重回纽约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以3年3600万美元,签约布鲁克林网队的NBA华裔球星林书豪,今天正式出现在网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天,篮网队在布鲁克林的训练中心,介绍了6名最新加入球队的球员,其中再次纽约的华裔球星林书豪的加盟,最为引人注目。

林书豪身穿黑色休闲衬衫与其他5名新队友,畅谈下赛季的展望。林书豪曾经发迹于纽约尼克斯队,5年后以年薪过千万的身价投身纽约另一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身份也从替补球员变成先发主力。

华裔NBA球星林书豪:“我是一个老兵,刚刚到纽约的时候,我就是为工作拼命。所以我觉得现在很不一样,我现在是领军人物,先发球员。原来在纽约的时候,我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在,因为他们什么时候都可以把我裁掉。所以一定是有不同的感觉。”

即将身披7号战袍,成为为新球队下赛季的先发五虎之一,林书豪与他的新家庭相处也很融洽。

华裔NBA球星林书豪:“他们对我非常好,教练非常锻炼我,每天跟他讲话,开会,看录像都帮助我表现得比较好。”

来到纽约,林书豪的发型也变了。他表示以后可能会再变。

华裔NBA球星林书豪:“就是好玩,我已经有很多不同的发型,可是明年我会一直换,像去年。”

22岁进入NBA的林书豪,在2012年的纽约尼克斯队一鸣惊人,一度被媒体称为“林来疯”,随后转会火箭,湖人和黄蜂队,亦有出色表现,但经常是替补出场。

上赛季,篮网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二,他们希望林书豪的加盟能带来好成绩。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