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英国 欧盟回应四大改革要求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把英国留住 欧盟回应四大改革要求

英国首相卡麦隆去年底向欧盟提出四项改革建议,作为换取英国留在欧盟的条件。

包括:欧盟成员对英国等非欧元国家互相尊重、一视同仁﹔增强欧盟的竞争力,减少管制﹔尊重英国主权,允许英国不参与欧盟政治一体化进程﹔控制欧盟进入英国的移民人数,限制移民福利等。

为了留下英国,周二,欧盟理事会主席也发表公开信,做出善意回应。

图斯克表示,如果英国留在欧盟,英国可以在必要时,暂时缩减或停止支付欧洲移民的前四年工作福利。英国也不需要参与其他28国的政治一体化。

欧盟委员会首席发言人Margaritis Schinas:“特别代表与常驻代表们将在本周五,就这个条款进行首轮讨论。”

英国首相卡麦隆对欧盟的回应,表示欢迎。

英国首相卡麦隆:“这份文件提供了实质性的改革。但是,当然还有细节需要处理……不过,我认为我们取得了实质的进展。”

卡麦隆表示,如果其他欧盟国家同意英国的条件,英国会在今年夏天举行脱殴公投。

英国首相卡麦隆:“我们仍将是与我们有关事务中的一员,但是我们绝不会使用单一货币(欧元),这不适合我们。我们绝不会加入申根无边境协议,那也不适合我们。我们将保留自己的边境。”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