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老虎和羊成为密友两个月 现在怎样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俄罗斯西伯利亚一个野生动物园,有一只原本可能成为老虎午餐的山,不但没入虎口,还和老虎成为好友。老虎和羊的这段友谊也感动了全球的网民。不幸的是,前几天老虎和羊的友谊彻底破裂了。在它们打了一架后,动物园员工目前把它们分开饲养。

连日来,一向乖巧、常伴老虎左右的山莫名其妙地发脾气,用头上利角顶撞和驱赶老虎,用腿踢老虎。羊的这些举动让老虎不得安宁,也非常不高兴。当羊再次企图挑逗正在土坡上趴卧休息的老虎时,不堪其扰的老虎突然用前爪抓住羊脖颈的鬃毛,然后用力将其扔向空中。老虎的回击对羊来说并不致命,但却是一个“教训”。

动物园的员工立即把老虎和羊分开来圈养,同时帮助羊再找一个伴,以便让羊忘掉和老虎之间的麻烦。

在羊冒犯老虎之前,老虎对羊是百般呵护。在西伯利亚天寒地冻下,老虎让出小屋给山羊避寒,自己却爬到屋顶睡觉。今年年初,据饲养老虎和羊的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野生动物园经理德米特里‧梅津采夫称:“每天早晨我们都会给它们一个球,它们开始玩独特的游戏,也不知是橄榄球还是足球。老虎用牙咬住球,并带着球跑开,羊则去追赶。游戏的意义在于谁能更快地咬破球,并用牙咬住它。”
老虎和羊之间友谊的视频上传YouTube后,两个月就获得1350多万人次点阅。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