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教师遭非法庭审 律师被驱赶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曾被评为市级优秀班主任、县级骨干的黑龙江省依兰县中学英语教师左先凤,因修炼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日前,方正县法院对左先凤非法庭审,两名辩护律师提出合法要求,被强行驱赶出庭。

1981年出生的左先凤是依兰县三道岗中学英语女教师,去年9月1号,她去旁听当地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一度被方正县警察绑架。12月8号,左先凤在单位再次被国保绑架到方正县公安局,之后被批捕起诉,一审在今年1月26号开庭。

左先凤辩护律师董前勇2号向新唐人透露了法院当天强行开庭的状况。

左先凤辩护律师董前勇:“左先凤被抓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一直绝食,开庭前的两天才刚开始恢复进食,但是身体还是很虚弱,所以我们就多次要求法庭考虑她身体情况,要求延期审理。”

但不仅律师对庭审延期的要求被驳回,连申请要陪审团参加庭审、以及公诉人回避等,都被法官当庭驳回。

董前勇:“我们每次根据客观情况提出正当要求的时候,(法官)他都庭上威胁说‘律师你再这样,我就认为你扰乱法庭秩序,律师你同不同意我让法警把你带出去’,或者警告,每次都这样。”

家属表示,强行庭审中左先凤四次休克,并表示心脏疼痛,律师要求请医生检查,法官让法警把董律师赶出了法庭。于是,董律师到当地检察院控告法院侵犯律师的执业权。

董前勇:“后来我在投诉过程中,另一名律师,山东的王振刚律师,法庭就是不让他说话,阻止他说话,所以也是离开了法庭。”

在没有律师参加的情况下,法官告诉左先凤家人,庭审结束了。但董律师说,由于左先凤家人因不懂法律程序,到底是庭审结束还是休庭,现在还没人知道。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