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保真HiFi音响展 现绝美音质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最顶级的音响设备可以将原来的声音以极高的相似度重新播放,又名高保真音响或HiFi音响。1月31日,在洛杉矶橙县的高级音响设备展会上,众多Hifi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换心得也寻找自己喜爱的音响设备。

活动现场为众多音乐发烧友们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有些产品甚至高达数万美元。

The Source AV公司总裁Jason Lord:“每个人的耳朵像指纹一般,没有人用相同的方式去听相同的东西,我们要做的是找到人们耳朵最喜欢接受的一种方式,快乐的耳朵就是快乐的音乐。”

Woo-Audio公司总裁吴智宇:“这个活动是告诉人们带着热情欣赏音乐,怎样让你的家庭充满更好的乐音。”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会选择价格不菲的高品质音响设备呢?

艾利和公司北美总裁权伍衡:“它让音乐听起来很完美,很自然,它可以产生最好的音乐,让你真的享受其中。”

现场的众多设计师也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引起了众多Hifi发烧友们的赞叹。

观众Maurice Washington:“我爱!我喜欢HiFi!”

观众Mike胡:“可以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吧,你稍微花多一点钱那种声音的差别会很容易听出来。”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张子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