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越狱三人都回笼 英文教师获释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经过八天的追捕行动,三名从橙县越狱的逃犯,已经全数被捕到案,过程中,有一位出租车司机,被歹徒持枪,要挟开车到圣荷西,之后,三嫌犯,因为是否该保留出租车司机的性命,而发生打斗等肢体冲突,其后,一名歹徒,趁机与这名司机,驾车返回南加州,并向警方自首。

橙县警监Jeff Hallock于周一公布了缉拿三名逃犯到案的相关细节。

橙县警监Jeff Hallock:“三嫌目前都被归类为行政隔离囚犯,将入住单人牢房,以有逃跑及暴力记录建档,在监狱里移动时三人都需带手铐、脚镣,须有一督查和两名助理警察随行监控。”

43岁的杨北(Bac Duong)于1月29日在圣安娜的汽车电器行向警方自首。37岁的侯赛因‧纳耶里(Hossein Nayeri)和20岁的乔纳森‧萧(Jonathan Tieu)在旧金山被捕后,于1月31日由警方送回圣安娜。

一名因涉嫌帮助歹徒逃狱的英文老师洛瓦吉(Nooshafarin Ravaghi)周一因罪证不足而被释放。

橙县警监Jeff Hallock:“洛瓦吉表示逃犯在策划期间她曾提供谷歌地形图。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目前决定不起诉她,这是他们需作出的决定,但这不表示检察官日后不能起诉她。”

另一名阮姓男子(Loc Nguyen)则因提供资料给嫌犯而被捕,但在缴交保释金后现已经返家。

预计这三名逃狱犯会于三月四日过堂。

嫌犯们于1月22日上五午点过名后消失,一直到16个小时后才有人发现,让外界对监狱的监管程序产生质疑批评。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