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首战开跑 爱荷华州初选登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爱荷华州初选揭幕2016美总统大选开跑,共和党的12名参选人和民主党的3名参选人。

爱荷华州一早,就弥漫着选战的活力。

两党所有参选人也抓紧时间,在各地进行最后冲刺,希望今晚能获得他们的支持。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表示,无论爱荷华州初选结果如何,他都热爱所有的支持者。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这真是个不寻常的经历。首先爱荷华州是个了不起的地方,它是一个伟大的州,有着最棒的人民,我必须说,无论赢、输或者平手,我爱你们所有人。”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则表示,他现在与川普不分上下,呼吁他的支持者出来投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这场对决目前可谓不分上下。就是投票率的问题。这场选战,在统计数字上,我与川普打成了平手。”

民调排名第三的卢比奥,仍积极地走访拜票,但他也坦然面对,目前落后的选情。

共和党参选人卢比奥:“我们知道我们没有领先。我们知道我们处于下风。但是我们感觉还可以。”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选择与青年人共进早餐,并再次将炮火对准希拉里,希望争取更多年轻选票。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我不仅是总统的最佳人选,至今为止,我还会是今年秋天,在辩论会上对抗希拉里的最佳人选。”

民主党内目前民调领先的希拉里,也在爱荷华州向他的支持者们,派送甜甜圈。

希拉里的主要对手桑德斯,也走访了他的竞选志愿者们,感谢他们的支持。桑德斯也对自己的选情有信心。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我们期待获胜。我们想赢,我们为此很努力。”

这次初选的选情竞争激烈,当地民众也相当兴奋。

爱荷华初选将在当地时间晚间7点举行,投票结果可望在几个小时内公布。

爱荷华州居民Dylan Jones:“实际上,我感觉,我今年比以往更加兴奋。”

爱荷华州居民Tony Babcock:“坦白说,我对此非常期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