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从神韵中得到美好的神性启示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神韵演出令雪城观众倾倒,赞叹美的同时,也感受到其中展现的普世价值。

Meara Mosny是一位大学市场学二年级学生,她说神韵的音乐令她感动,还是一场视觉飨宴。

大学生Meara Mosny:“我太喜欢了,首先音乐令人赞叹!仅仅是交响乐团的艺术水准本身已经令人叹为观止!加上看到音乐家们以如此的激情,通过音乐来讲故事更加让人感动。舞蹈演员们,他们如此高雅,还有服装,颜色等等,都是视觉飨宴!”

Meara在欣赏神韵美的同时也感谢艺术家们所付出的努力,她认为所有人都会喜欢。

大学生Meara Mosny:“我会把神韵介绍给所有人,所有年龄层次。因为神韵是如此富有活力,在音乐和舞蹈之间还有很多艺术元素同时进行,天幕在后面,真是一个多种艺术门类的完美结合。我相信每个人都能欣赏和感受到创作这样一场演出艺术家门所付出的努力,其中的价值,尤其是所呈现的故事。不管你对中国文化有没有了解,看到这样一场浓缩的文化展现,每个人都会非常喜欢,对其中的每一个细节。应该说这是一种全方位整体的艺术文化感受。”

Susan Ross女士是一位退休大学管理人员,她和堂妹从剧场出来非常高兴,说她们感受到了启示。

退休大学管理人Susan Ross:“这是很久以来我看到的最美的演出之一,感受到了一个启示,一个美丽的神性的启示,那就是邪恶在世界上不会长久,好人终将赢得胜利,有一天我们会在一个美好的地方相聚。能看到这个演出我感到非常幸运。”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美国雪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