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妇被活摘器官时逃生 背后隐藏中共最惊人秘密(中)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采访报导)重庆远郊的普通村民邓光英,4年前,被一帮人强行绑架送到军医院,要活活的从她身上摘取器官,她在手术台上喊“不想死”,当医生举起手术刀的时候侥幸逃生。后来她亲眼看到有人被“活摘器官”,还亲耳听到了受害者的惨叫声!

邓光英还亲自听到重庆官员对她的上访回复说:“活摘器官是薄熙来他们搞的。”证实了这个惊天黑幕的存在。她还知道目前这个摘取器官的场所被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山洞。而中共活摘器官被认为是目前中国最大秘密,将直接冲击着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邓光英亲历受害者被活摘器官

邓光英说,2011年,她在街上摆摊卖水果的时候,城管有意制造事端,导致她被关押在重庆江北石马河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在劳教所期间,她亲眼看到和听到活摘器官的一些铁的事实。

邓光英叙述说,有一个来自合川电力公司的法轮功学员徐真,就是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邓光英:“我和徐真等人都是绝不认罪的人,被警察重点控制。我身边被安排了3个包夹。我和徐真等人常常被警察带到4楼的小间,也就是受刑、关禁闭之类的房间,在这里每晚做5千个下蹲运动。”

2011年10月20日凌晨1点多钟,邓光英被警察和包夹从3楼住房带到4楼小间,徐真也在。邓光英和徐真身上的衣物都被警察扒光,依然做下蹲运动。

邓光英:“只见他们把正在做下蹲运动的徐真拖上床,搬开她的嘴用一个铁器将嘴撑起。然后灌水和食物,有个女警察叫陶鑫(音)(警号是:5032177),控制徐真的左边,还有一个女警察价队长(警号是:5032053),控制徐真的右边。然后开始抽血,血被抽得差不多了,就开始摘取眼角膜。

在摘取眼角膜时,警察让我和包夹全部回到监舍,等我穿上衣服回到3楼就听到徐真开始不断的惨叫。在凌晨2点过7分的时候,‘啊——’一声特别大的惨叫声传来,随后徐真大声的呼喊:‘她们活挖我的眼睛啦!’”

邓光英说,当时凄惨的哭叫声响彻夜空,劳教所四大队的二三百人如果还没有睡的话,应该都听到了。之后,惨叫声突然嘎然而止,最后再也听不到徐真的声音。

邓光英相信,所有人跟她当时一样汗毛都竖了起来。当晚许多人被惊醒,都无法入睡。第2天,全队的人都知道徐真已经死亡,大家在哭泣、吃不下饭,集体绝食。结果警察谎称,昨晚是猫在叫,没有活摘器官。后来动用包夹殴打不吃饭的人。

《新唐人》记者采访到一位曾经与邓光英关在一起的胡女士,她说,徐真死亡的当天晚上她也被惨叫声惊醒,第二天警察来辟谣,不准任何人议论此事,甚至四大队的警察全部出动,每隔5分钟就来宿舍巡逻一次。

胡女士:“听说当时徐真的喊叫声令警察非常害怕,就用枕头捂住她的嘴,使她发不出声音,结果被捂死了。天亮后将尸体背出去,然后谎称因病医治无效死亡。”

邓光英向监狱方质问徐真死因

有一天开大会,邓光英举手发言质问徐真的死,并要求见简大队长。邓光英和简队长私下见面后,就直截了当地质问:“你们把徐真的器官割下来卖了多少钱?”简队长竟然哭了起来,甚至哭得很伤心,呜呜地哭。

胡女士说,四大队简大队长是个二三十岁的女人,当时还是一个副职。她认为,简大队长能为这事哭,就已经回答了一切,证明活摘徐真的器官是真实的。同时,也证明她还有点良知。实际上,众所周知,活摘器官是来自中共高层的指令——江泽民集团!

据了解,徐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2011年9月20日,她独自一人在合川城内某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后转入重庆江北石马河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在这里仅仅呆了20天就被迫害致死。

邓光英:“江北石马河这个监狱是薄熙来、黄奇帆专门为法轮功学员和访民设立的黑监狱,里面的一切都是非法的,出狱后也没有正规的解除劳教文书,不仅是人体器官的活体库,同时也是廉价劳工工厂,也相当于黑社会绑架的人质,叫家人拿钱取人。”

邓光英表示,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但这些事她一定要管。出狱后一定要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邓光英:“我知道活摘器官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但是为了一份正义,为了救更多的人不再被活摘,为了让所有的人都了解真正的中共,所以豁出去了。”

邓光英透露她知道的案例

邓光英:“他们是如何寻找器官活供体的呢?比如找岔子关进监狱、制造交通事故等等,他们也通过招工检查身体的方式,来获得器官活供体的资料,来的大都是年轻人,他们被建立档案。医院一旦发现与器官需求者配对的,这个贩卖器官的邪恶机构就会采取各种方式把这个活体搞下来,强行活摘器官。”

邓光英还列举了她知道的部分真实案例:

一、2013年3月1日,中共两会召开前夕,重庆驻京办警察在北京抓访民,邓光英和许多重庆访民被关在驻京办时,当中好几个都是因为活摘器官来京告状。她亲自看到有一个北碚区蔡家乡的妇女在伤心的哭,边哭边用头撞地,嘴里还念道:“儿子死得好惨啊!被招工的骗去检查身体,然后平白无故就消失了。”

二、还有一个曾经与邓光英一起关在黑监狱的访民徐春元(音),她的丈夫被警察叫出去就没有回来,最后在山上发现丈夫尸体,也被认为挖了器官。找警察讨说法,警察赔钱封口。

三、她在做水果生意期间,有人问她是否看到一位靠捡铁为生的妇人,后来邓光英了解到这位妇人已经被他们贩卖器官这帮人抓去,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至今连尸体在哪里都找不到。

四、她还告诉记者一个案例,大约在2010年,北碚区有一个22岁年轻小伙子被这帮人盯上,先是一个人假扮公司老板,说是可以帮他找一个很好的工作,介绍去检查身体,然后就被这帮人选定。

有一天,这个小伙子正在马路边行走,突然一辆小车开过来将他撞伤,随后弄去医院,然后通知小伙子的家人说他已经成了植物人,强迫小伙子的父母签字捐儿子器官。后来父母才了解到这是一个黑幕,是这个贩卖人体器官集团为了得到其儿子器官有意制造的车祸。

五、她还听到合川一位老人说,大队书记说是帮他儿子做媒,他儿子被大队书记带去相亲,结果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六、她当时还看过一位重庆老大娘的告状书。书中说,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有一个男青年,才28岁,因打牌入狱,在2011年满刑的头一天突然死亡。家人到火葬场看尸体,发现胸膛被剖开的,双手多有被绑架过的痕迹,就怀疑被活摘器官。后来,找到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讨说法,当时王立军答应赔赏死者家属15万元,以此封口了断,但死者父母不要钱,只要为儿子伸冤,老大娘直到今天都还在上访告状。

邓光英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中多次泣不成声,并表示以上说的案例绝对没有说假话。

2015年邓光英被300多人包夹18天

2015年,中共在北京即将召开“两会”的时候,邓光英从2月28日到3月2日就被警方关起来毒打,逼她答应不去北京告状,逼迫她承认自己是疯子。由于她不屈服,就被当地政府控制在合川老家,政府花钱买通当地几个村的村民来她家里分班看管。

接下来更令她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2015年3月初,邓光英接到一个电话,告诉她在合川附近的铜梁县,有一个男村民38岁,有一天他的表姐叫他去检查身体,这一去就被活摘了。这位男士的表姐当时也不知道背后有这么大的黑幕,等把尸体弄回来时,家人一看简直惨不忍睹,不但被他们掏空了心肝肺,还把人皮都剐了。打电话的人叫邓光英赶快来看。

邓光英没想到自己的电话被监听了。当天,警方就来了大队人马到她家里打砸物品,并扭伤她的双手,至今都没有恢复。事后,政府竟然派了3百多人包围了她的家。第一层是她的父亲和后娘等亲人;第二层是本村生产队的村民;第三层是八队村支书带来的人马;第四层是公社带来的人;第五层是合川区政府派来的人;第六层是重庆市委派来的人,其中有大量的武警,他们荷枪实弹把住各个路口站岗和巡逻。

从合川到铜梁并不太远,但她都没办法去见证这一例活摘器官的事实,北京“两会”的告状计划也被落空。3百多人轮番看管她18天后才撤离,但父亲和后娘等人还在家里看管,她还是逃不出去。无奈之下,她就在自己的房间里挖了一个洞,到了邻居家,才逃了出去。她被迫流落外地,直到今天都没敢回家。

邓光英:“他们简直就是大炮打蚊子,政府搜刮民脂民膏来镇压百姓,干出一些无聊而又可笑至极的事,他们实际上也是在制造一种声势,要吓倒的不仅仅是邓光英,同时也是要让所有知情人都被吓倒,不准为重庆贩卖人体器官的事发声。”

据邓光英透露,到了北京后,经常被跟踪监视,只要一出门就有人跟踪,常常走不到告状的地方,就被这些黑保安殴打,材料也被抢走,在北京因出门告状被打,经历了将近20次。去年11月10日,还有人闯入屋里,双手卡着邓光英的脖子差点把她弄死。

邓光英:“北京朱家坟派出所就开警车来抓回去殴打,此外还多次遭到黑社会的人追杀,甚至还遇到过蒙面人。”

近日邓光英再次对新唐人记者透露一个重要信息:“最近几天开始,重庆平白无故的把所有访民控制在家,每一个访民都派了24个人轮班看守,二个警车,三驾普通面包车,二部摩托车,24小时不离人。大家都感到非常奇怪,是否重庆将有大事发生,或者中央高层将有什么大事情。”(未完待续)

下集提示:邓光英在2012年亲耳听到重庆政府官员周洪亮告诉她:“关于活摘器官和贩卖的事是薄熙来、黄奇帆等等人搞的。”由此肯定了重庆活摘器官的存在,令邓光英还想不到的是,自己家族的一个亲属,在北碚区也参与了雷政富他们这个贩卖器官行当;她还了解到,目前这个摘取器官的场所被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山洞。而中共活摘器官被认为是目前中国最大秘密,将直接冲击着中共执政的合法性。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