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世家:神韵是神的授意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西澳的演出让观众直接感受到神的启示,85岁身为音乐教师的母亲和三个女儿看了神韵之后,流连忘返,掩饰不住心里的激动。她们认为,神韵演出充满神的旨意是神性慈悲的再现。

音乐老师兼专业音乐家Linda Eppinger:“我感觉像有一件来自天堂的礼物,展现在舞台要赐予在场的观众,而我收到了,就是给我的,神韵演出就是这样的礼物。我称其为,天降恩赐,就是祥和,美好,慈悲,善意,力量,鼓励,一切都在其中。感觉上是没有界限的,只要信神,不在乎一个人真正的信仰是什么。一开始我有一个疑问,哇!演出有超人指点?后来我相信这位让我坐在这个位置,观看这场演出的人是直接来自神的授意。”

钢琴小提琴音乐家Gwen woodruff:“我感受到一致性,延伸到世界观一致的感觉,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应有的感觉。”

舞台制作兼戏剧教师Pauline Doherty:“强烈的色彩感,身体的律动和流畅性,让人感觉非常的祥和宁静,能感受其中的神性,能看到天使从天而降,是都是真的,这个国家甚至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人都相信这些。”

小学校长兼视觉互动传媒Regina Crothers:“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第一个女高音歌唱家,歌词含有要传达的讯息,就是神的嘱咐和慈悲,我想要站起来为她喝采,实在太棒了。还有,整场演出最终的结局,当好人,如果你称祂们为人,当这些天人下世,祂们与好人同在,黑暗瞬间消逝了。神韵藉由中华文化和历史将丰富,深深蕴藏的神性栩栩如生的展现出来,不光是为了中国人,而是为了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