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商人:你一定要去看神韵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雪城的第二场演出人气超旺,从观众笑意盈盈的脸上,传递着对神韵的欣赏,赞叹和内心的理解。

Brett Davenport是成功的金融界销售管理者,领导人培训中心创建人,职场导师,著名的演讲人。从雪城克劳斯海英兹剧院出来满脸写着喜悦。

领导人培训中心总裁Brett Davenport:“我的天啊,跟你说吧,神韵演出实在太美了!我开始没想到会看到什么,现在我得告诉你,演员们的艺术造诣,天幕技术,和各个环节的精确配合在舞台上的完美展现超乎想像!太精彩了!”

Davenport先生近30年职场经验都与跟人的沟通交流密切相关,因此他对神韵主持人的角色安排非常赞赏。

领导人培训中心总裁Brett Davenport:“从主持人开始,我特别喜欢,他们出来,用中英文介绍历史,带我们穿越时空,相当细致的描述每一个节目,我认为太好了。乐团演奏的音乐,完美!让人惊叹!”

Davenport先生说面对着舞台上的异彩纷呈,内心里却是别一番感受。

领导人培训中心总裁Brett Davenport:“我感到特别受到鼓舞。看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的颜色,天幕的高科技展现,都非常新奇独特,可是坐在那里感到的却是放松,被那一切深深的迷住了。我高度推荐,如果你还没看过神韵,当他们去到你附近演出时,一定要去看!”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美国雪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