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夫妇:神韵服装设计给人启发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1月3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并在州剧院(State Theatre)为观众们献上了两场演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的主流观众前来观看,其中不乏艺术界人士。

时尚设计师Jackie Wachter:“多年来我们一直想观看神韵,到处都能看到广告宣传,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今天终于能看到演出了,演出真是太令人惊叹了!”

海洋生物老师Peter Zdrojewski:“(演出一开始)我的心跳就开始加速,激动不已,所以那时我就感到接下来的两个到两个半小时中我会陶醉其中。演出呈现出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和历史。”

时尚设计师Phillip Wachter:“当音乐演奏到高潮,我的心也随之澎湃。舞蹈动作与音乐如此协调一致,真是非常感人而美妙,(令我感到)内心平和。”

Wachter夫妇还表示演出给他们的时装秀带来新的灵感。

时尚设计师Phillip Wachter:“看到不同服装的设计,道具的运用,色彩的选择,非常有启发性。”

时尚设计师Jackie Wachter:“演出的服装令我惊叹不已,每件服装与舞蹈编排配合完美,每一件服装都是为那个舞蹈所设计的。”

企业主、艺术家Mike Moritz:“舞台上色彩的运用,还有服装,美妙绝伦,我从演出中也学到了色彩搭配的新知识。”

他们还表示能观赏到神韵演出非常荣幸,称赞中国文化是世界的瑰宝。

时尚设计师Jackie Wachter:“我感到非常震惊的是神韵竟不能在中国上演,我感到我们能在此观看神韵非常荣幸。”

海洋生物老师Peter Zdrojewski:“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辉煌历史,等待世界其他地区去发掘,我感到能观看神韵非常荣幸。我祝愿神韵越办越好,在巡回演出中给全球观众带来美妙的表演和宝贵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