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党破坏文化信仰 神韵充盈人心灵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1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州剧院的首场演出拉开了帷幕,神韵艺术团的卓越演出令各界观众赞叹不已。演出中所展现的信仰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故事令观众感同身受。

Paige女士的儿子Max:“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演员们、舞蹈演员们都非常有活力。”

前金融理财师Melissa Paige女士:“我认为神韵演出满足我们全方位的感知,无论喜欢看什么,或者喜欢跳舞,或喜欢艺术化的色彩,这所有的一切。我认为神韵在跟我们所有人对话。我认为精神层面的,我指的是每个人的精神信仰自由,这样的内容对我具有特殊意义。”

来自乌克兰的Kalinina女士和女儿Iryna一起观看了演出,共产党对文化和信仰的迫害令她们感同身受。

医务助理Anastasiaya Kalinina女士:“共产党破坏了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信仰,所有的一切,这跟我紧密相关,我感同身受,我能感觉到,感觉到那种痛苦。而且我非常高兴,我们最终战胜了共产党,我认为这非常有教育意义。”

实习医生Iryna Kalinina女士:“神韵太棒了,她包含如此多元的文化,出人意料。”

医务助理Anastasiaya Kalinina女士:“神韵演出棒极了、令人惊叹。歌曲发自肺腑,我甚至不需要去看背景天幕上的歌词,即能感同身受。”

Paige女士认为观看神韵充盈了她的心灵。

前金融理财师Melissa Paige女士:“我认为来观看神韵演出具有特殊意义,让人们感受到不同的东西。对我来说,神韵充盈了我的心灵,非常棒。”

实习医生Iryna Kalinina女士:“我会告诉他们,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