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带来了独特的中国式启迪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热爱中华文化的Brewer博士周游世界多个国家,从事文化传播和交流。一月二十七日晚,看过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的演出后,他对神韵的内涵有了深刻的领悟,认识到,只要我们做更好的人,我们可以成为神之韵的一部分,看到神之韵的美好展现。

博士Rodney Brewer:“神韵惊人的美丽,我在迪拜、印度都看过演出,也都不错,但神韵带来了独特的中国式启迪。”

企业主Michelle Proulx:“我的天,神韵精彩绝伦,节目的编排,讲故事的方式令人倾倒。我们充满期待,能亲身体验这场演出让我们心醉神迷,我们明年还会再来,如果神韵回来这里。”

博士Rodney Brewer:“我会告诉朋友们,神韵是任何其他地方都得不到的体验。我在全世界都旅行过,我认为每人都必须看的,一定要来看。”

谈到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Michelle和Kirk异口同声的赞叹不已。Brewer博士更是对神韵展现的神之韵有了深刻的领悟。只要我们做更好的人,我们可以成为神之韵的一部分,看到神之韵的美好展现。

Kirk Watari科技公司老板、企业主Michelle Proulx:“我的天,不知从何开始。非常美妙,美好的文化。精美绝伦,优美典雅,非常美丽,就像他讲的,非常优雅,宁静祥和,无与伦比。”

博士Rodney Brewer:“你绝对从神韵中学到神性的美好-神之韵。内心深处的神之韵,周围环境中的神之韵。只要我们试图成为更好的人,我们可以成为神之韵的一部分,看到神之韵的美好展现。”

新唐人记者李欣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