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光抓坏人治标不治本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今日点击】(2440-2)

提要
2016王岐山有新猎物,或重塑中共政治版图
光抓坏人治标不治本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到一篇文章,文章写得还挺长,它在分析石涛评论,石涛评述、今日点击的节目,我那个节目跟别人有什么不同,写得非常长,有理有据的。

因为什么,写了很多条,我自个看了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我看了有点晕,我从来没那么想过。节目当中没有写过一个字,顺口说的,节目都是顺口说的,我也不可能想那么多,我也不去想。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我们受过的任何教育,现在科学给人们定下的任何规矩,都在人的层面上,而中国传统的文化,用了一个字“悟”,它是里面的,我们说是通常用心对着自己。

心是什么?指的是人的灵魂,指的是我们生命的真实,父母给予我们的身体,是一个载体,它不是父母的复制。父母能复制我们的容貌,但父母复制不了我们的思想。

思想是什么?为什么有些人是极端叛逆,为什么有些人是来要债的。令谷是要来债,毁了令狐家族他的叔叔,他的姑姑他的妈,他的娘他的爹他的……,全毁在他手里了,要债的。

令狐家族这么昌盛,这么呢道,你说他们这些所有有本事的人,能想过是儿子令谷要他们的命吗?对不对!那儿子没干点什么,儿子就开了一辆车,玩了两个女孩就死了,对吧!

人不相信命就是不相信自己,人不信信命就不相信自己的灵魂,为什么,人不信命他就相信自己是猴变的,是高级动物。

那现实的环境中在我认为,中国的环境我强调了就是,韩国影片杀人回亿的过程。

社会中出现了那样的不公,人与人之间相互的打杀侵占,就是那影片中奸杀者的罪犯,在宣泄着对内心的对社会的不满和不公,用伤害他人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恨。

影片的最高潮就在于在结束的时候,那个罪犯,警察意识到,那个罪犯也在记着这一段历史,而那个奸杀者却并没有再奸杀下去。

时代改变了,人恢复了人,奸杀者他也是个人,那个影片里揭示了很深刻的内容,今天很多中国人绝大多数中国人,是人,但他对他人暴虐的态度,是这个制度把他变成了不是人,附体的概念,所以是一个认知的过程。

2016王岐山有新猎物,或重塑中共政治版图

最新有篇报导提到了王岐山,是日本的媒体,文章题目这么说的:2016王岐山有了新猎物,那很可能改变中共的政治版图。

中纪委的六中全会的报告最近拿出来,它提到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官员,除了这些人将被打掉的话,还有现在重要岗位,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领导干部。

这表明所有在任的中共高官及其亲信,均在被调查的范围之内,王岐山很可能在中共十九大,换届之前重塑中共的政治版图。

没有十九大了,我记得有人问我,中共什么时候完,一直说过,我曾经明确讲过,王岐山退休之前,王岐山退休之前中共必亡。为什么?共产党死在他手里。

日本外交学者杂志26日发文说,习近平提出了三项反腐重点的意义非凡,那在中国将在2016加大反腐力度的文章说,2016年的反腐重点,将涉及到现任和可能被提拔的官员身上。

这将意谓着任何官员都没有免死金牌,所有在任高官、亲信都在被调查之中,我觉得这样的说法就OK了。

其实今天所有活着的、今天所有活着的高官都是被打的对象,“反腐亡党”对不对?

我有集节目说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那是极端残酷的说法,当你被一个更大的权利者要求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时候,你记住,死定了,永远被他攒在手里头了。

而当中共的总书记要求政治局长、政治局委员坐在那儿,跟他一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时候,他就要把整个18大,政治局的结果干掉。用党的方式、党的方针、党的手段、党的名义、党的纪律、党的要求,党那惨无人道的仁慈的方式。

所以没经历过那一段,没经历过文革的,根本不知道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些学者还说呢,批评、自我批评它是骗人的。它真没骗人,它真下家伙。

按照这样的说法,这是我说了,从2012年18大上来,到2015年对头算,2013是王岐山说的治表不治本。他们在忍下身段,忍受着江泽民获胜的18大的政治局的煎熬,熬到2013的三中全会,然后真正开始打击,抓了周永康、把李东生点了炮、点了火、祭了旗,然后就近入到了2014。

曾庆红意识到出事了,2014年1月24日,拿出了中共上层赵家人的离案资本的消息,集中在中共红二代的太子党的身上,江家帮的人马一个都没有,包括曾庆红自己,那才洗得干净。

我当时跟大家说了,完了,曾庆红打蒙了。所以它的内容下面就分析19大什么,我觉得问题不大,问题就是说从日本媒体的角度来讲,意识到真正玩命的,真正下家伙是2016。

所以你看到2014的时候,曾庆红、江泽民在5月分露面,包括借助普京的来访,对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展开殊死的那种搏杀;香港的挑动香港的事件。

2015习近平作为回报,斩杀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然后2015年年底给政治局开“批评自我、批评生活会”,2016年年初中纪委开会,斩杀所有中共高官。

光抓坏人治标不治本

“透明国际”这是一个国际组织,公布了最清廉的国家排行榜,中国排名第83位,比上一年提高17位,但是明确提到说光抓坏人治表不治本。

“透明国际”总部是在德国的柏林,所以它表明2015年的状况,中国有所提高,提高了17名,但是依然排名在第83位,比去年多了1分。

谈到中国的反腐,相应的亚太地区的负责人说,我们对中国的腐败问题依旧忧心忡忡,分数低于50分,也低于2012和2013,所以意谓着中国公共领域的贪腐问题依然严重,低于2012、2013。

我的看法2012打成了一锅粥,那叫真相大白的年代。2013是王岐山自己在2013、8月分说,我们现在的反腐,只是治表不治本,我们在争取时间,这是他的原话。

很少有证据证明反腐运动是有效的,这是英国的叫做撒萨克斯大学的腐败问题研究中心的主任,这人叫霍夫。他在“南华早报”登的文章说,中国的反腐运动高度程度来看,2015年的表现依然平平,所以要想真正解决中国腐败问题,他说得有另外的做法。

所以反腐是手段,而反腐是过程,最终的结果亡党,这就是2016年我们真正看到的。你用高智晟的话,2016年5月之前退党、退团、退队,把这巴巴扔了,算你是个明白人,算你是一个站着的男人。5月之前你还心存侥幸,苟且偷生者,那个时候你想吃不了兜着走,你都兜不走了。

这集节目就到了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