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证券老总频被灭口?背后涉赵家人玩钱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今日点击】(2438-2)

提要
证券老总频自杀 多少秘密被掩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在一个星期之前,在中共官场当中呢出现了一个概念,那个概念就是:以四川省的省长为代表辞职,这是我们看到的消息。

然后我忘了是哪个部门哪,还是哪个地方,十几个正副局级的干部辞职,竞相辞职。据说在金融体系当中的辞职的人也很多,在管理部门辞职之后,然后进入到个人部门,私人企业当中,去给人做顾问哪做这个做那个。

那种辞职和被允许辞职,我觉得他是,对等着现实官场当中的一个改变。昨天是前天说:大概有3万多人被赦免、被特赦,而那个特赦的概念呢,是来自于9月3日,去年9月3日大阅兵时,跟那是连在一起的。

特赦在中国的环境中显得极其陌生,而特赦它是标志着,今天习近平用了他国家首脑国家元首的概念,是一个国家政体,这个宪政政体的行为,而那不是一个共产党的行为,对吧!

因为特赦是从司法的角度出现的,当然有人讨论说,特赦里面到底有多少赵家人啊,有人甚至提到说:被特赦的人里面有没有李天一,李双江的儿子,有人说查查没有,反正说什么都有。

我个人觉得现在根本不是那问题,不是那个问题,就是说特赦有着缓解社会压力的概念。因为里面被特赦的很多人是年轻人,是年轻人。那另外呢官员允许辞职,四川省省长出毛病了,那也没说实行双规允许他辞职。

也就是说允许他辞职就允许他回家,但是感觉上呢也是一种宽松,就是压力没那么紧的概念。那在我的眼睛里,这是将会有着更大的动作,而这个动作会对整个社会,包括整个官场有着巨大的压力。

有着巨大的压力、有着巨大的冲击,那缓解今天权力者主政者被打压的那些人的那种压力,被打压的对象的压力,减缓社会冲突,我觉得是有这个成分的。

而这个概念还没跟大家分享完整呢,结果又有人跳楼了,我们昨天节目当中说了 对吧!股市跳了、证券商的老板也跳了,那统计局局长呢给抓了折了。

这跳楼了,跳楼的人也是这个官面,也是这个层面,他同样反应出官场体制这个官场本身,在政局级副部级这层官员,整体的官员,遇到了他们从来没有过的压力。

而这批官员都在过去20年左右形成上来的,这20年的左右就吃喝嫖赌偷坑蒙拐骗拿,他们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压力,他的仕途过程没有这一段,今天遭受了完整的报应。

他们仕途的过程就是大屁股崛起的过程,结果今天是屁股连个裤头都没有,玩的命的被打,那可真是,真的玩命的被打,一览无遗啊!打的他我跟你说穿不上裤子,皮开肉绽的,我感觉是这种概念。

证券老总频自杀 多少秘密被掩藏

可是这样的人特别是证券商,这都是外面的使唤丫头,真正的老板叫赵家人。香港的媒体写了篇评论,针对这个跳楼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证券老总频频自杀,多少秘密被掩藏。

继国信证券原总裁陈鸿桥自杀后,长江证券的原董事长杨泽柱,昨天跳楼身亡。有传言属于自杀,那如果不是自杀就是他杀了,那这故事就更,就是个故事了。

在内地股市高台跳水之际,证券商老板们接连死亡,所以自然被外界关注,到底有多少秘密被他们带走。所以这里呢有人猜测这是杀人灭口,都有可能。

但是证券商的老板,我的话就是:那是真正赵家人的前面干活的人,干活的人,证券公司本身是属于背后赵家人玩钱的。

杨泽柱曾经担任湖北省国资委主任,有消息说:他利用他的儿子收受贿赂,家族拥有巨额财产。我觉得这都无所谓了,为什么不挣钱呢?过去20年就是我说的,他就这生活。

穷的按照贾樟柯的话,说穷的今天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钱了,我觉得说的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概念。

紧接着他提到说:原来陈鸿桥自杀的时候,就曾经引起各种猜测,因为陈鸿桥在出事前照常上班开会,没有任何异常现象。结果他在家中自杀后,传闻留下了他的遗书 ,上面写着请勿扰妻儿。

所以以自杀的方式保住了家里面的财产,给自己的老婆孩子留了一条路,那人死了,对不对!前面有这个徐才厚,徐才厚死了,死得有点晚,把他们家都闹的点料,但是他死了之后呢,那相应的法律的角度来讲,就是说不再追究了。

那结果这些人聪明啊,这些人明白,我死前头吧别死后头了,横竖都是死。所以可能有这种猜测,这是不同人的解读啦,但是我个人觉得人都死了,这么猜测也挺残酷的,但是呢这是现实啦。

那关键的问题是在他后面的评论和分析,他说丢车保帅、政治止蚀。那谁是帅?

证券商的老板都是车、都是小卒子,那后头赵家人是帅。所以他提到说证券公司和证监会有人帮助证券商,这是最关键的。

那权贵们拚命的在证券公司找代理人、在证监会安插自己人。而证券公司和证监会一些人,为了搭上天地线,而且可以很快升官,所以向权贵暗送秋波,这里就提到了权贵的概念。

那前面被打金融体系反腐当中,被打掉这么多官,那我们就没看到背后真正的赵家人是谁。死了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计划、苏荣,但我们都没看到,金融体系当中跟他们之间的关系,对吧!

那也就是说,而在此之前周永康的死是最典型,挖出了整个石油系统和四川系统。

那令计划的死挖出了,造成了整个山西官场的倒塌。郭伯雄、徐才厚的死,造成了整个今天军队大的改革,上将、中将全都成了虾米将,这是我们看到前后的关系。

那今天金融体系死伤无数,还没看到谁是周永康似的,金融体系的人物,或者比周永康的权力更大。那我们知道传言当中,我们看到今天还活着的,刘云山、曾庆红、江泽民。

所以这里面频频当人们讨论,谁是赵家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这几个人。而这几个人在过去的媒体,被披露出来的消息当中,我们确实看到他们的身影。

中国记者逃难逃到泰国结果失踪了,纽约时报:中国记者在泰国失踪,曾经谋求政治避难。

在南方报业曾经工作过的记者李新,力求政治避难,发消息给自己的妻子,而在他整个过程当中,最近发现他已然失踪了。

最近与北京有关联的人,被遣送回中国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在泰国。那李新的妻子何芳梅,以及他的支持者认为,那李新应该已经被遗送回中国了。

那我觉得这件事情就是因为,他拿的是中国护照,他在泰国是否拿到了,联合国难民署发给他的难民身份,不得而知。那这件事情就是,继香港铜锣湾那件事情之后,最新的一个案子。

而我们也知道瑞典本身是个中立国,但是它的国民,两个国民在中共的今天政法委体系的控制下,国安的背景之下,有人被从泰国抓走。而有人,而另外一个洋人被上了电视。

对这件事情瑞典的政府非常恼火,那瑞典已经派出人到泰国,与泰国政府泰国警方联合调查,瑞典人是如何在泰国失踪的,因为这牵扯到国际法。

而真正操手的人是故意把事情搅大,它很乐意见到瑞典政府的行为。为什么?事情越搅大,越让人们看到今天主政者的难堪,它就越高兴,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