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新唐人2013年8月16日讯】 自从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引发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在退党义工和正义人士的大力推动下,迄今“三退”人数已经达到一亿四千四百多万人且持续上升。中国民众反抗暴政的形式丰富多彩,可歌可泣。更多的民众认识到退出中共是反抗中共暴政的基点,认识到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最近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简称“退党中心”)通过多种渠道得到来自中国大陆群体申请“三退”的要求,这些人数从几百人、到几千人甚至是上万人都有,来自工厂或是村庄等。为回应各地对群体“三退”的要求,为此,在保持过去“三退”方式的情况下,退党中心特公布群体退党操作指导意见如下:

一、群体退党地点,可以选择在所在单位、村庄、营地,或者在公共场所,比如政府大楼前、当地广场上。

二、群体退党要求准备信息清晰的横幅,建议横幅:
××公司或××地区群体在场人员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三、举办一个简单仪式,共同口述一个誓言:今天是×年×月×日,我们××公司(或××地区)所有在场人员,对天发誓退出中共党、团、队,苍天为我们作证,然后,在群体“三退”誓言的名单上用正楷字写上每个“三退”的名字或化名。

四、务必将所有“三退”的名单(本名或化名),以及相关照片、视频通过安全渠道,如网络,传真,电子邮件等传递给退党中心。 传真:201-2152200;718-3588870;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五、群体“三退”必须有每个人的名字(本名或化名),才有效;否则无效。

六、退党中心收到“三退”名单相片或视频后,将进行公示,输入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库并给予相应的“三退”号码。

“三退”是中国民众摆脱中共恶束缚,走向新生走向未来的必由之路。群体“三退”的出现,将预示更大规模的“三退”大潮即将出现,中华民族重生的希望更加光明,解体中共的进程在加速进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预祝中国民众以智慧、勇敢、果断的精神踊跃参与,不负使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特此公告

2013-8-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