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创办人:神韵是净化心灵之光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讯】3月21日,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华盛顿DC甘迺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一家国际组织的创办人RAJ先生领略到,神韵不单纯是一种娱乐表演,神韵是一束净化和改造人们心灵的光芒。当晚,RAJ先生邀请了至少12人前来观看演出演出。

RAJ先生是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

国际组织的创办人Sensei Raj先生:“娱乐性只是表面的,在你心灵深处,当你放松下来,放掉所有杂念,当你深挖你内心深处的精髓,跟随神韵演出的关键内涵,你就会感受到,你失落的是什么,你的生活,这个社会,这个世界缺少的是什么。”

“我们今天需要的,是收起我们的(伪装)的笑容,我是说表面的笑容,而从内心深处的去笑。这束光芒,是神韵带来的。这束光芒将在你观看演出时净化和改造你。如果你愿意被净化和改造,请离开公共活动,放下手头工作,选择一个晚上来观看神韵演出。”

在RAJ先生的邀请下,Adams夫妇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驱车2个多小时,从Daleware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Rob Adams先生:“将五千年的中国文化表现出来,保存并与世界分享这份文化的那份真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Cheryl Adams夫人:“我热爱神韵将那份优雅、美丽及激情,以及真相呈现给我们。实在太珍贵了。就好像一阵清新的空气。我本来正在着过普通的一天,突然被邀请,就放下手中的一切赶来。我觉得太有福气了。”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