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搭神韵潮 厂商合作邀约涌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再两个多月,神韵艺术团就要来台演出,目前预售票金额已经破一千四百万。许多台湾业者也看准这波艺术文化影响力,纷纷提出赞助合作计划,赶搭神韵风潮。

“请吃饼,不要客气。”

拿着刚出炉的糕饼,神韵售票中心隔壁的陈老板,热情招待购票民众,用行动支持两个月后神韵的六度莅临。

百年糕饼店业者陈东义:“一辈子一定要看一次,我觉得,只要身为华人,就要知道这历史文化的渊源。”

百年糕饼业者盛赞这波艺术飨宴。看准神韵艺术团连续多年的国际影响力,近来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业者,积极与神韵寻求合作。

神传文化基金会推广部谢梦瑰:“今年除了旅行业者之外,另外还有一些餐厅的业者,甚至还有一些伴手礼糕饼店,凤梨酥糕饼店,主动跟我们谈,要给我们有票根的客户,带着票根去消费,他们就给我们折扣,详细的家数跟细节都陆陆续续增加,在谈当中”

元旦日神韵票正式开卖,南北售票中心,都出现购票热况。
民众:“我每年都有看神韵,非常的好”
民众:“我觉的太美了,舞蹈家所演练出来的,都是肢体语言在告诉我们历史上,唤回我们的记忆,一些历史故事”

神韵每年在台湾政商艺术界都掀起风潮,2012再次推出全新钜作,艺术团抵台前除了购票热况,周边商机也逐渐浮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宇平、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