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再闯师古村“自由光诚”行动高涨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讯】近日,探访陈光诚的百姓还在不断地前往师古村,但地方当局把陈光诚的家和所在村庄围守得固若金汤。探访者或被打得头破血流,或被抢劫财物两光。妙觉法师指出,如果中共坚持与民为敌,将来会比卡扎非更惨。

23号上午,包括著名作家章诒和在内的30多名网友冒雨前往师古村探望陈光诚,却在东师古村口,遭到围堵部队的毒打,网友们不断发出求救的消息。据透露,有十几人受伤,所有财物均被抢劫一空。

23日下午,王扣玛等14位上海维权人士乘坐的旅游巴士刚抵达东师古村,就有100个黑社会维稳人员冲上来暴力驱赶。

妙觉法师对本台记者表示,她去探望陈光诚时,也曾遭到毒打和关押。

妙觉法师:“光诚在法律上是自由的,他是个公民,那有自由活动的权力。老百姓、朋友和他的知音去探望他,那也是一个文明社会里正常的行动,不应该用这些地痞去抢劫他们,去打他们。”

目前,网友们发起的“自由陈光诚运动”声势越来越大,他们不仅为陈光诚放烟花,23日晚,还在临沂凤凰广场为陈光诚放出80盏孔明灯。

妙觉法师:“他们现在以为自己不得了,掌握军队、公检法、公共媒体,掌握15亿人被共产文化暴力洗脑,培训崇拜金钱权力的愚民,不再关心真理和道德,国家民族的未来啊。他们以为已经成功地把老百姓训练成自己的政治工具,战争工具,犯罪工具了,他们将来死得比卡扎非死得还惨,因为他们这几十年把老百姓害惨了。”

据知情人透露,陈光诚身体状况很不好,但当局不许他治病。除了安排300多围堵人员值班外,还有特警90人和非当班人员600余人待命,随时围堵探望者。

新唐人记者陈汉、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