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农民年收入20万 网友笑了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讯】中共喉舌央视的新闻联播节目最近报导,黑龙江一户普通农户家一年轻松可挣二三十万,引起网友广泛质疑央视是在拍科幻片。

央视10月7日《新闻联播》节目播出黑龙江农民刘贵夫称靠种水稻年收入可达二十多万,其中共产党白给好几万。
  
大多数网友对此报导嗤之以鼻,一网友戏称,“新闻联播这部科幻片越拍越不靠谱了!!”
 
另一网友则称:“我感觉这就是个赵本山的亲戚, 暗指这个所谓农民其实是类似赵本山的大忽悠。 还有网友则揶揄新闻联播是新文联播,让人万分佩服。”

不过也有网友很淡定,“因为我一看是新闻联播,就什么都不说了。”
  
还有网友分析,刘贵夫有500亩多地,一年收入二十万,实际刘贵夫一亩只收入400元。
  
还有网友计算后得出黑龙江农业人口人均耕地面积9亩地,这意味着刘贵夫一家拥有50多人的耕地面积。

还有网友按照每亩地2万元的价值计算得出刘贵夫一家坐拥千万的资产,感慨中共为什么给至少是千万富翁的补贴50万。因此有网友质疑,党的钱是哪儿来的?那钱是党产还是国家财产?谁有权力把这钱给这位千万富翁了?
 
在天涯论坛上,一个网友说:“CCAV最大的本事就是,拿一个人一件事来代表全国人民。你看我们多幸福,我们一向都是被人代表的嘛。 ”

有网友调侃说:“我有一个梦想,永远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农业年年大丰收,工业月月传喜讯,即使遇到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和金融危机,都是有增无减。”
  
面对新闻联播拿着一位千万富翁的非典型收入作报导,网友不禁感慨,生活在新闻联播真幸福呀。

新唐人记者赵鹏举、雪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