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大审判将至 自首投明是出路

【新唐人2011年8月24日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公告,严正宣告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负责人汪志远指出,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和个人所犯罪行是群体灭绝、反人类罪,在大审判即将来临之际,忠告迫害者自首坦白、弃暗投明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远:“第一、呼吁全中国人民乃至于全世界人民,配合追查国际,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以及相关组织或个人。第二、希望各界人士知道我们在追查,而且这个追查是最后阶段﹔防止这些涉嫌犯罪者销毁证据,因为现在已经到了最后阶段。第三、为了挽救那些还可以挽救的参与迫害的那些中共的各级党政官员,包括警察。”

汪志远博士解释了追查国际发布公告的原因和目地。

汪志远说:“过去的十多年,在中共各方面消息封锁的情况下,人们不知道,包括很多直接参与迫害的党政官员,也还不十分了解,不怎么知道所犯罪行的严重程度。有些警察甚至于还以为他在执行上级的指示,在执行公务,但实际上他们在不知不觉的已经被拖上了犯罪的团伙,这个超级的犯罪集团,犯下了群体灭绝罪。”

汪志远博士在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之际,呼吁那些被蒙蔽的人尽快觉醒,为自己的将来做出选择。

汪志远说:“我们想用这种方式、这种消息,震醒、唤醒那些还在受蒙蔽的人员,赶紧觉醒、赶紧醒悟,立即停止一切迫害,立即停止一切犯罪活动。他们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立即向追查国际坦白交待自己所犯罪行,如果说,他现在立即行动起来,收集证据,积极配合我们追查这些罪犯的话,那么他有可能在将来的审判之中会得到豁免,如果真正做得好,还有可能立功﹔在将来历史翻过这黑暗的一页,他可以无愧对他的子孙后代说,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他省悟了,挽回了他已经犯了的罪。这样他就可以对他的子孙后代有个交代,否则在将面临的是最悲惨的后果。”

汪志远博士再次提醒,中共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以及中共驻海外的大使馆、领事馆的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要警醒。

汪志远:“希望他们能够审时度事、立功赎罪。作为追查国际我们一再重申: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以及相关机构组织及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一个罪犯绳之以法。”

举报的方式:
1)追查国际网站举报信箱。
2)举报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3)邮信地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也可通过《明慧网》等其他可靠渠道转给追查国际

网站: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