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救六条人命却遭冤狱被害致死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潘本余曾在危险中舍己救了六条人命,但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了中共当局的多次关押和酷刑折磨,不久前离世。

1997年,潘本余开始修炼法轮功,精神面貌大为改善。有一次,潘本余在家后面的火车道口,发现有两个骑自行车的孩子摔倒在铁道上,立即冲上去把他们和自行车拖离铁路,而自己的衣服却被疾驰而来的火车刮破。潘本余还不顾个人安危,先后在嫩江里救过四名溺水的人。一名得救的人感激不尽,要求他留下姓名,潘本余说:不用谢,能见死不救吗?
  
自中共当局开始打压法轮功后,潘本余先后被两次劳教、两次判刑。
  
1999年和2000年,潘本余被分别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劳教所和富裕劳教所,在寒冷的冬天,警察用冰冷的自来水向他身上喷,长达一个多小时,导致他浑身抽搐。昏死过去后,警察还往他身上浇开水。
   
2001年,潘本余被绑架到富裕看守所,目睹了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警察为了掩盖真相,把他判刑四年关押在北安监狱。潘本余双手被锁在地环上,囚禁在小号中长达七十多天,导致他尿血、吐血,手腕和双臂溃烂。
    
2006年,潘本余被绑架到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被警察毒打致心、肝、肾脏衰竭,出现生命危险。
 
2007年,当局将潘本余判刑7年,关押在泰来监狱。在那里,他被折磨成心脏病、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全身痉挛,身体大面积浮肿,生活不能自理,于今年7月17日离世。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