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嘉义茶会 深耕地方受肯定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致力于弘扬正统文化,坚持真相报导的新唐人亚太台,长期以来在台湾各地的耕耘,理念得到肯定,日前嘉义办事处成立茶会,名武术家、中医博士李有甫受邀出席,畅谈他多年钻研武术气功和中医养生的心得,现场气氛相当热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嘉义办事处,4号下午在耐斯王子大饭店举行开幕茶会,获得热情支持,甚至还有来宾特地从阿里山赶来赴会。

阿里山天普茶庄林欣彦:“有、有、有,我们会鼓励很多人去看(新唐人)。我们今天特地从山上下来,在阿里山那边。很赞!很赞!”

吴凤科技大学副校长卢维新:“我觉得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给我一个清新的感觉。对于从事中华文化、正统主流,一些艺术还有文化的内涵,非常用力。”

嘉义市劳工育乐中心郭世农:“新唐人电视台这么健康、这么正面的,让大家在心灵上、重点在道德上,这两个字的体会上,更有进一步深层的一些了解。”

茶会中并安排名武术家、中医博士李有甫,畅谈武术与中医保健。他认为道德,才是真正的养生之道,获得大家热烈的回响。

岭东科技大学教授张天津:“今天安排这个大师来做了精彩的演讲,也受益良多,我相信在座的人都跟我一样,有同样的感受。”

茶艺师谢明素:“新唐人原来他让我感受到的,就是说身心灵之外,真善忍这个区块,也就是目前我觉得我一直很想追寻,也是让我自己满期待的一个部分。”

拥有优越国际平台的新唐人,也希望能协助当地产业行销国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嘉义办事处经理侯文丰:“我们想协助当地的产业,来做一个国际的行销,把台湾好的产业,包括文化这个部分,向全世界做一个行销。”

新唐人努力以传统文化端正社会风气,与会的企业家们,以实际行动支持,让这股清流得以延续。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瑞兰、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