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会大厦内 举办法轮功研讨会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7月12号下午,英国议会跨党派人权小组的成员,海顿勋爵(Lord Hylton)在议会大厦主持了一场题为“法轮功持续被迫害12年”的研讨会,法轮功学员应邀到议会讲述被迫害的亲身经历。

在研讨会上,法轮功学员杨安妮讲述了自己在劳教所里被迫害的事实,最后她身体被严重摧残﹔另一位梁女士讲述了自己回大陆探望年迈的父母,结果中共国安多次上门骚扰,甚至拘留、威胁她,令她的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担惊受怕,精神上遭受巨大的折磨,不仅如此,中共还威逼利诱她当特务,被她断然拒绝。

研讨会还邀请了古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来介绍他对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研究。古特曼先生详述了自己的调查研究方法,那就是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真实存在。

研讨会的主席海顿勋爵表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令人震惊。“总体上,我了解法轮功在中国的情况已经好几年了。所以,这些迫害情况我不是第一次听说了。但是,今天研讨会上的发言仍然令人震惊。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应该马上被制止。”

12年来,中共的迫害让大陆以外的民众越来越认识到法轮功的真相和迫害的罪行。多年来有几位议员也在英国议会里发起支持法轮功的紧急动议(Early Day Motion)。而今年7月6号,议员朱利安-哈珀特(Julian Huppert)为了呼吁英国政府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再次发起题为“法轮功(2号)”的紧急动议。

新唐人记者孙卫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