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最佳餐馆 赞大赛弘扬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讯】美国加州旧金山华人众多,也是美国中餐馆聚集的城市之一,位于旧金山中国城边缘的“佳园餐厅”,连续几年被《旧金山纪事报》评为“旧金山最佳一百家餐馆”。餐厅老板接受采访时,赞扬新唐人厨技大赛弘扬中国文化。

佳园餐厅的老板倪家济,也兼主厨。他以一手细致精美、格调高雅的淮杨菜,逐渐在湾区上千家中餐馆中胜出。

佳园餐厅不提供菜单,主厨依照时令的食材来做菜。来“佳园餐厅”吃饭,一定要事先订位。倪师傅精心烹饪的每道菜,都风味独特、变化多端。

对于今年9月22日,新唐人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办第四界“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倪家济称赞大赛让人们了解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

佳园餐厅主厨倪家济:“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中国饮食文化在美国发展了100多年,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我想通过新唐人的烹饪大赛,让更多美国人了解到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更好的让他们了解中国。”

拥有多年大厨经验,倪家济觉得做菜如做人。

佳园餐厅主厨倪家济:“做厨师,最重要的是要爱好这个事业,要爱好这个工作,你要有这个心。不单纯是做菜,在做人方面,在其他方面要结合起来,才能做好一个菜。做菜是这样,做事情是这样,做人也是这样。”

倪家济呼吁同行们参加新唐人全世界厨技大赛。

佳园餐厅主厨倪家济:“希望我们这些在美国的这些同行、同仁们,能够借新唐人大赛这个机会,发挥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我祝新唐人全世界厨技大赛圆满成功!”

新唐人记者张倩美国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