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中共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讯】“七一”前的两个月,中共当局再次对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展开大规模的迫害行动,包括抄家、绑架、劳教和判刑,至少8人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邛崃市法轮功女学员袁永文,在简阳养马监狱被折磨成全身瘫痪、身体僵硬、神志不清、不能饮食,于今年5月7日离世,终年67岁。
  
吉林省农安县第四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于长丽,在农安县看守所被关押期间,被折磨成肾脏衰竭、无法行走,体重只有六十斤,于今年5月2日离世,年仅44岁。
   
这段期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北京市朝阳区杜鹃 、天津市大港区王云财,、河南省三门峡市的陈跃民、甘肃武威市的管真元、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的张中芬、河北省任丘市的郑宝华。
  
大连医学博士于晓艳,5月13日上班时被警察绑架。5月24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十几个便衣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幼儿教师佟多丽绑架到洗脑班。
   
这两个月中,多地还发生法轮功学员集体被抓的事件。5月10日,河北省遵化市堡子店镇贾庄子村法轮功学员五十多人同时被绑架﹔6月25至29日,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4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多名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被判重刑。5月26日,山东省青岛市的高铭霞被判刑5年﹔6月23日,江苏省常州市的杨产荣被判刑6年。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