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指江暴政令民怨深重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讯】中共官方新华社星期四否认江泽民病死的消息,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指出,无论江泽民的死讯是否属实,消息传出令广大民众非常振奋,显示其残暴施政导致腐败不断蔓延,镇压异已,民怨深重。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江泽民是踏着六四鲜血上位的最大得益者,主政之后令腐败不断蔓延,实行对法轮功血腥镇压的暴政,让中国进入倒退的黑暗时期。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都是在他手下做出来的,所以在这方面亦看不到他对中国走向民主自由有什么贡献,反而是一个倒退,所以我想他进入历史,会被人记得是一个保守、镇压人权倒退的一个时代。

这也是许多大陆民众得知死讯后欢呼雀跃,甚至放鞭炮庆祝的原因。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根本他的离世,我想民众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惜,或者觉得他对中国有什么功劳。他令中国走向一段长时间腐败的政权。

李卓人并指出,江泽民当权时,有意在香港实行大陆那一套专政统治,譬如意图在港推行23条立法,打压人权自由和民主发展。虽然江罪恶滔天,但令人遗憾的是,大陆人民目前仍无法审判他。

但他认为,江泽民一旦死亡,会对平反六四等具有重大冤情的事件带来积极正面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