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视生命 大陆女教师见证的警察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75岁的退休女教师田素芳,因为修炼法轮功,屡受当局的迫害,于今年3月离世。田素芳生前,在准备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递交的材料中,披露了她多年受迫害的经历。

2000年6月,田素芳被当地警察绑架到国保大队,警察把她两只手背铐在铁架高处吊着,长达数个小时,手铐都勒到肉里。田素芳在看守所被关了十二天,家人还被警察索要了3500元钱。
 
2003年2月,警察又把田素芳绑架到国保大队,把她绑在铁椅子上,两个警察站在两边,扇耳光打她,直到她失去知觉。田素芳在铁椅子上被绑了8天,后来被送到看守所关押。
 
到看守所不久,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郑兰凤被毒打致死,死时还呈“大字形”被铐在床上。田素芳因为知道郑兰凤的死因,警察怕她泄露出去,拼凑材料,十几天之内就把她判了5年徒刑,急忙把她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关押。
 
田素芳在监狱关押时,当地警察还把她怀孕的侄女绑架到国安大队,勒索了家人2000元钱,田素芳的侄女因受到惊吓而流产。
   
田素芳原先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类风湿等疾病,多方求医无效。提前退休后,眼底又大面积出血。1996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短短几个月身体就痊愈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十多年中,田素芳除了被关押、酷刑折磨,还多次被抄家、罚款、勒索,弄得倾家荡产,2003年赤峰市红山区教育局还停止对她发放退休金及一切福利待遇。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