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怒人怨 三退人数逼近一亿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讯】7月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倡议的全球退党月,而7月1日是“退出中共邪党日”。目前全球的三退人数已经逼近一亿,有超过9700多万中国人觉醒,唾弃中共的大陆民众认为,共产党贪污腐败导致天怒人怨,垮台之日已为期不远。

江苏刘先生的公司遭到强拆,他表示,政府采用黑社会手段威逼村民搬迁,他因此对共产党感到绝望,于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刘先生:“他们搞开发,夜里2点多钟把我们铲了,到北京信访局,至今他们都在威胁我的生命安全,在国内告到媒体他们都要钱,很气愤很愤怒,团员我就退了。”

四川绵阳韩先生是08年四川大地震的灾民,当地救灾款都被村官贪污,危房至今尚未重建,痛恨共产党腐败,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韩先生:“全村老百姓一个月发100多块钱生活费,贪官都把钱吃了,他不解决我们这个房子还没拆,现在官官相护,我们到外面打工,现在退团可以嘛。”

山东农民李先生表示,共产党的暴行天怒人怨,即将垮台,他家在文革时被划为右派,吃尽苦头,不过庆幸自己小时候是黑五类的身份,没读几年书也没带过红领巾。

李先生: “共产党腐败,农民连个要饭都不如,共产党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农民打倒地主分子,翻过身来了,然后他还把农民压倒了。”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于2004年底问世后,全球华人掀起退党大潮,大陆民众通过网络、通讯等各种方式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