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大戏定格林肯中心 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6月23日到26日在林肯中心的夏季演出,吸引了纽约各界名流前来观看。神韵完美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和汇集中西音乐精华的神韵艺术团乐团,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难忘体验。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的感受。

法国大学讲师 Laren Na-Valdes:“神韵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也通过服饰等展现文化的丰富性。”

俄罗斯媒体公司总裁 Eugene Piskounov:“音乐与舞蹈等一切都完美融合,我更喜欢体验中华文化。”

纽约社会名流Anne Akers:“神韵带我从中国古代到现代,让我更加尊敬中华文化。”

俄籍品牌时装设计师Olga Meshcheryakova:“通过音乐舞蹈和服饰了解中华文化,一切都那么美。”

纽约媒体人Elise Knutsen:“神韵演活了我从书本上学的中华历史,演出非常精彩,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元。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些,演出在这方面很成功。”

纽约金融界名流Errol Rappaport:“演员们非常出色,舞蹈演员令人难以置信,还有色彩怎么形容呢,色彩能让人随之一起歌唱和舞蹈。”

纽约社会名流Gail Karr:“还有天幕,像一幅幅摄影作品展现在舞台上,与演员服饰和故事情节配合完美。”

餐厅总经理 Nicholas Routundl:“还有二胡演奏家的演奏,感觉就像有人向我演唱。”

纽约社会名流Myra Magaletta:“演出还有很深的精神内涵,坐在剧院里不止是欣赏舞蹈,还有很深的精神内涵,比如天幕上的祥云飘下,月亮被拉近。让我感受到演出有很深的精神内涵。”

股票经纪人 Alan Valdes:“就好像你来到几百年前的中国,来看这场演出,演员们都很出色,演出很流畅,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

纽约社会名流珠宝设计师Ann Dexter-Jones:“很高兴今晚来看神韵,感到非常荣幸。”

纽约知名餐厅创办人Jack Sinanaj:“找不出言语来形容我有多欣赏这场演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纽约金融界名流Errol Rappaport:“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演出,你必须亲自来看,你才知道这就是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