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德 法轮功要求法办迫害元凶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6月27日和28日,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柏林期间,法轮功团体的抗议如影随形,他们打的横幅要求法办在中国发起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请看来自柏林的报导。

无论是在默克尔宴请温家宝共进晚餐的利伯曼别墅门口,还是举行德中政府磋商会的总理府前,都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安静地打着横幅,或者随着和缓的音乐炼功。

这个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自1999年7月起,在中国大陆被禁止并受到严酷镇压,在全世界却广泛传播。

柏林法轮功学员克雷曼:“每个人都可以来学,在德国大多数学员是德国人,世界各地都有学员。这是一个对每个人都可以来试试的开放的功法,人们想通过修炼改善自己,做个好人。”

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上要求法办在中国发动迫害的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以及其帮凶罗干,刘京和周永康。他们被指成立610班办公室,用酷刑等各种非法手段逼迫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甚至活体摘除修炼者的器官用来获取经济利益。

当天,法轮功代表在总理府递交了五万个签名,要求帮助“停止摘除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这是德国学员在各地举行信息日活动时征集的。

柏林法轮功学员包恩霍夫:“今天有中国的政治家来访问,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着施加酷刑迫害,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表达自己的看法,坚决反对这场迫害。”

温家宝是否听到了他们的呼声,法轮功学员无从得知。至少德国媒体把镜头都聚焦到了他们揭露中共人权迫害问题上。

新唐人记者朱娣、君卓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