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在海内外新唐人观众的持续关注和国际国内各界的声援下,新唐人亚太电视与中华电信终于签署续约。评论员指出,台湾守住了媒体自由的底线,证明了中共渗透打压的失败,也再次证明,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评论员竹学叶表示,坚持报导真实信息的独立媒体新唐人亚太电视与台湾官方控股的中华电信成功续约,值得海内外华人庆贺。

“今天这个结果是令人高兴的,就说明了中共对自由讯息的打压,在已经拥有自由得台湾,其实是失败的。这是中共威逼利诱之下,台湾能够坚守其核心价值,就是媒体自由,这一个具体的表现。它当然也是海峡两岸中华同胞能够继续拥有不受中共审查的真实信息的通道。”

作家,评论员,和资深记者盛雪认为,这件事情实际是一个风向标,一个原本很简单的商业续约,却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甚至牵涉到台湾朝野的立场,根源在于中共对自由世界包括台湾始终想要进行利益渗透和政治污染。

“现在他们决定还是继续签约,我想这也说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就是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的”

两位评论员都指出,今天的结果得来不易,凝聚了台湾议员和民间团体,两岸民众,以及西方政要的共同努力,新闻自由这个在西方民主社会中天然的权利,对中国人却需要努力的争取。今天的结果证明了自由的胜利,正义的胜利。

新唐人记者沈君怡,苏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