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人权律师 受邀立法院诉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独立调查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两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星期二上午,接受台湾立委田秋堇邀请,在立法院举办中文版新书座谈,有多位立委到场声援,也有人提议修法,别让台湾民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当帮凶。

相较之前的调查报告发表是以各国政府为对像,第三度来台的两个大卫的共同著作活摘器官>发行中文版,希望让华文读者更了解活摘真相。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医生到劳教所里替法轮功学员检查他的眼睛、器官功能是否正常,法轮功是整个劳教所里唯一做完整健康检查的对像”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我们希望透过中文版的发行,带给台湾民众更清楚这场迫害的真相,进而制止它继续发生。”

座谈会上播放调查证据的电话录音。

民进党立委蔡同荣: “不但要对中共这种暴行提出谴责,也要让台湾人民来了解。”

民进党立委 陈亭妃: “我们台湾人有到中国去做这样的买卖器官,相关的医疗体系包括卫生署、包括健保单位怎么来做处理。”

立委提议修法,勿让台湾民众成为活摘器官的帮凶,卫生署官员回应保守。

卫生署医事处简任技正刘明勋:“因为民众自由到境外去就医,去做境外移植,回国以后适不适用健保或者是其他相关的法令去规范把它禁止,我觉得这是应该有整体的配套。”

大卫乔高:“您至少可以建议贵署长官,在卫生署的官网上告诉台湾的民众:赴大陆接受器官移植,他得到的肾脏或肝脏,来源极可能就是那些无辜被关押在劳教所内的法轮功学员。”

因揭发中共活摘器官人权暴行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两个大卫短暂停留立法院,又风尘仆仆赶搭高铁南下,继续到下个城市揭露中共血腥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