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 政要褒奖 主流折服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引起主流社会轰动,观众不约而同用“令人惊叹”来形容。6月24日晚,纽约州众议员艾里克•史帝文森为演出颁发褒奖。福克斯电视著名新闻主播阿那斯托斯表示,要立即在自己的节目中向更多人推荐。请看报导。

阿那斯托斯在美国三大新闻网都做过黄金时段的主播。他对神韵赞不绝口。

福克斯新闻主播阿那斯托斯:“演出相当精彩,我非常喜欢。呈现的非常好,很有品味。溶合了历史、精神内涵和艺术,我很欣赏这一点。 全体演员都十分出众。我喜欢演员的嗓音、技艺,还喜欢舞蹈、编舞、舞台设计,都超级棒,是美好的演出。我今晚要回去做10点新闻了。带上这个节目册,我要在新闻里面向大家推荐。这么好的演出,人们都应该来看。”

纽约州众议员艾里克•史帝文森为神韵演出颁发褒奖,称赞神韵演出令人惊叹。

艾里克•史帝文森:“看到这样好的演出,我非常惊叹,也非常高兴。演出充满了美、善良、训练有素。真的让人惊奇,是了不起的演出。没看过的人,我建议这次一定要看。实在不行,下次也要看。我等不及要回到座位上看下半场,能够来这里观看演出真是荣幸。”

著名的抗衰老专家欧第尔莎•维托医生完全为神韵折服。

维托:“我喜爱神韵演出,美的象梦一样。每个节目都是诗。我从演出看到中国人的文化这样丰富,色彩绚丽。很难让我挑选最喜欢哪个。我喜爱全部的节目。”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中国文化之美,纷纷联系亲友。星期六和星期天,神韵在林肯中心还有最后三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