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难挡神韵热 瑞典首场爆满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首场演出,4月5号圆满落幕。突降的气温和雨雪交加的天气,没能阻挡瑞典观众看神韵的热情,晚会门票销售一空。来自社会各界、拥有不同背景的瑞典观众,都为神韵晚会所呈现的纯善、纯美的艺术深深感动。

这里是斯德哥尔摩最大的剧院——菲利普斯剧场,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这已经是神韵艺术团第三次来瑞典演出了,据剧场可靠消息:两场演出票,均已售罄。

三年来,音乐作家、瑞典音乐家联盟创始人德士•彦森先生,每年都偕同夫人观看神韵晚会。

德士•彦森:“谈到音乐呢,既有中国乐器也有西方乐器,这是个中西合璧的乐团,他们的演奏很迷人,无比美好,我不可能比他们做得更好(笑),整个演出如同梦幻一般美好…让我着迷的是演出的精确度,无论舞蹈还是其他,都是完美无瑕,精彩纷呈!”

瑞典中文笔会理事陈迈平先生认为:神韵晚会所代表的精神可以拯救中国。

陈迈平先生:“我觉得现在中国人缺少很多的气质、精神,那我觉得这种演出,很有特点,很可贵的精神。你要问我什么精神,我就说,这是‘神韵精神’!中国人多有‘神韵精神’,中国就有救了!”

新唐人记者宋扬瑞典斯德哥尔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