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和业主港都追逐神韵风采

【新唐人2010年4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市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来自不同城市的政、商名流赶场观赏,其中从东台湾来的企业主,更是开了开了三个半小时的车程,另有立法委员从台北赶到高雄,一睹神韵风采。

台东果菜公司的经理陈健三,从台东开了三个半小时的车来到高雄,为的就是要一睹神韵的风采。

台东果菜公司经理陈健三:“因为真的是那些歌者的声乐真的是太美了!值得我们真的是绕梁三日,真的!我们是,欣赏出我们觉得说,这个团员啊都尽了很大的努力,而且他们的付出,我们观众都能够感受的到。”

立法委员王进士说:他几年前就听说神韵风靡全球,但他一直跟神韵擦身而过,今年他终于赶上高雄场,一睹神韵的风采。

立法委员王进士:“这一次特别,从台北在立法院开会,开完赶快赶回来。我觉得这个节目确实太棒了。我想不管声光、舞台、各方面的,服装的设计都是非常的考究,可以说是璀璨辉煌。把真正的传统文化展现出来,让我们觉得五千年的历史啊,非常的精深,可以说‘照见古今、光耀无限’,让我们感受真的有这样好的、美的飨宴。”

王进士说:神韵让人心灵升华、社会进步,也让人心净化、社会更和谐。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博舜、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