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育部官员:神韵是了不起的事业

【新唐人2010年3月25日讯】今年第四度到台湾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了全新的节目,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前教育部次长林昭贤更说:神韵是了不起的事业。

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林昭贤认为:神韵艺术团把中华文化推广到全世界,是很了不起的事业。

前教育部次长林昭贤:“神韵艺术团,这实在是网罗了很多的人才,那么能够到世界各地去表演,那么尤其重要的就是说,把这个中华文化推展到世界上每一个角落,这是很了不起的事业。”

在台北看守所担任教诲师的黄文娟,对于《挡不住神的路》特别感到触动。

台北看守所教诲师黄文娟:“我跟我的家人都觉得蛮残忍的,就是他们在迫害法轮功的那位,那个区块(《挡不住神的路》),因为觉得基本上任何的宗教都是劝人为善的,从这个出发点来说的话,宗教都是自由的,所以我们觉得说其实没有必要这个样子。”

台北市医师公会监事刘家正医师说:演出贯通了整个中华文化,看神韵是心灵的飨宴。

台北市医师公会监事刘家正:“因为这是一个传承,她(神韵)从很古远的,这个古代的传说、历史,一直讲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的话,这个的话整个贯通的,心灵的飨宴,让我们觉得很完美,那么视觉、心灵都觉得说这是一个很值得观赏的一幕。”

刘家正希望每年都能在台湾看到神韵演出,他也会推荐更多亲友来看神韵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陈真、林佩缜台湾台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