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是一场高雅艺术飨宴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0号的演出感染了现场的观众。他们不仅以热烈的鼓掌回应,也表示观看这场演出是一次中国文化飨宴,也是自己获得的一份丰厚的节日礼物,更是一场一级的演出。

内部装饰师Vetti:“所有都很美丽、一级演出、美丽。”

高级酒店公关经理Kelly:“壮观,有人问我如何形容,我是说技艺高超的,我去看过很多演出,这是多年来我看到最好的。”

Kris是圣地亚哥县东部一家最大医院的麻醉医师。

麻醉医师Kris:“我很喜欢这场演出。我会向地球上所有的人类推荐神韵,不仅仅因为表演本身,还因为其表演背后深邃的精神内涵。”

一名坐着轮椅来观看演出的幼教老师,在观看演出时对每个表演都激动鼓掌,赞赏不已。

幼教老师Betty:“当女高音听起来像我母亲的声音,我不禁哭出来。我喜欢表演中中国文化的展现。他们的手上动作,和其他动作如此优美。”

她也认为观看神韵演出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看完演出的观众都兴奋不已,有些甚至还表示要随着神韵到下一站旧金山,再次观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圣地亚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