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热盼神韵演出 吁港人勿失良机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初光临香港,香港政要纷纷表示热烈期待这场国际顶级水平的演出,并呼吁港人勿失良机。

美国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的消息公布后,受到政界主流人士的欢迎,多位立法会议员表示热烈期待,并预祝神韵演出成功。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当然我是非常期望他能够来到香港,在这里预祝他能够来到香港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表演。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李华明:当然这么难得第一次来香港,衷心的预祝他们演出成功,同时带给我们香港人无限的惊喜和喜悦。

香港立法会议员(街工)梁耀忠:我希望今次演出成功,将文化、民族的信息带来香港,大家互相可以提升在这方面的造诣。

议员们极力推崇神韵演出,呼吁香港市民把握良机。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这次如果香港人有机会在香港看到神韵艺术团来这里表演,都是一个好事情,都可以开阔眼界。因为这个团在世界各地表演,得到很多人的欢迎,相信是一个世界水平的艺术表演。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李华明:难得的机会,因为中国传统的歌舞,艺术,也都有这么高的成就,到全世界这么多国家演出这么多场,肯定这个成就是相当高的。

他们并表示,非常乐意帮忙主办团体宣传、推广神韵在香港演出的讯息。

香港立法会议员(街工)梁耀忠:我想各界都应该来重视一下,如果能够地区团体协助就更好,能够让多一些人知道有这么一个信息,如果我们的团体可以的话,我都愿意来协助这个推广。

神韵艺术团订于明年1月27日至31日在香港演出至少4场,预料将掀起扑票的热潮。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