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母亲: 我为儿子自豪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讯】郭泉母亲日前旁听了中共当局指称郭泉‘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审讯。她表示,当她了解郭泉涉案的真相后,她对儿子从不理解变成支持,郭泉所做的一切让她感到自豪。她指出这次的审讯实际上是秘密审讯。

郭泉母亲,著名作家顾潇女士告诉本台记者,郭泉为了不让她担忧影响健康,一直没有告诉她实情。因此她一直不理解郭泉。日前在审讯旁听时了解了真相,她禁不住在法庭上为郭泉出言呐喊。

顾潇女士:“我越听心里越难过,我儿子他啊,为国为民。我就直接在那里喊:儿子,妈妈原先不理解你,现在妈妈了解了,儿子,你干吧,你最棒了,你了不起!”

顾潇女士说就因为这样,她被一帮法警推拉到庭外。她在午间休庭时要求见郭泉也被拒绝。她还发现,当庭只有她和她的两个陪护,是真正旁听者。

顾潇女士:“所谓旁听的,实际上全是他们,假旁听的都是他们安排的人,只有我们三个人是外人。他们叫我去实际上是让我给他们撑台面,表示是公开的开庭,实际上是秘密开庭。”

因撰文批评四川灾区学校“豆腐渣工程”,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郭泉的案件在8月7号开庭审理。当天郭泉没有认罪,目前法院尚未作出判决。由于当庭为郭泉呐喊,顾潇认为自己有可能被当局抓去坐牢,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郭泉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 吕萌 宁修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