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科技进厨房机器人煮拉面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讯】到过日本的人都会对日本拉面赞不绝口,现在日本人开始把烹调"拉面"的任务交给了机器人,据顾客们说口味和厨师做出来的一样,一起来看一下。

在不到一个月前,名古屋的机器人工厂开设了这家拉面店,来展示最新的机器人技术。

两个机器人忙着招待饥肠辘辘的顾客,一天之中能为顾客提供近80碗拉面。

当地的机器人制造商贤治长屋说:"聘机器人作拉面厨师的好处是,煮面时间非常准确,加入配料很精确,以及面汤味道和温度和要求的完全一致。"

在这个拉面店里,您可以花7美元,等待1分40-秒就可以吃上一碗猪肉汤拉面了。

第一次前来光顾的山田良,吃了面条后,竖起两个拇指说:"这和厨师做的拉面吃不出什么不同嘛!"

机器人会按照编程烹煮面条,然后往碗里加汤,再分撒佐料,还会给顾客户表演各种杂技,如转盘子,假装的决斗等等。

由于在研究和开发机器人上的大量投资,这个拉面店目前还没有开始赚钱。但拉面店越来越引人注意了,在当地可谓名声大振。

相关文章
评论